Monday, July 11, 2011

Today had learn some "French"

I had learn come French (can only pronouns the sound)...haha...>_<
Firstly i will say, " JerpaAmperFonsel "...haha

Such As,=.=
- Sava?
-On Shaun Tic
- DaiCo
- Bonjour(I'm sure that everyone know this word's meaning)
- We
-Ohopvua
- Commotutapela?
- Alo
- Apasal?? haha
-Jertem ( I Love You)
- Messi
- Madame
-Nuar
- Saluu
- Burnnue
- Ip Vu
- BianVu Nush

LOL@_@blur??
I Heard before peoples say that French is a Romantic Language <3
I'm truely sure that I will taking French Language Course^^
Add Oil~!!

Thursday, May 19, 2011

你的关心

我知道最近你都好忙。
我都知道。
但是,
能不能给我那么一点的关心。

能到我的profile来看看吗?
就算是路过,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都一直在等你,
你知道么?

现在,
除了见面,
FB是我们联系的方法了。


就算是牵手都能让我觉得很幸福
想你想疯了!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我错了
我知道你是真的关心我

抱歉
我没把我事物中毒的事告诉你

真的对不起我爱你

Tuesday, March 15, 2011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我有多想听那句话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你知道吗?

厌倦了吗?

还是那个
爱你的那个我

希望你知道~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决定了T_T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决定了

我决定到KL去读书了
KL和马六甲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心情还是重重的

马六甲有太多的回忆了
朋友,情人,家人
一切的人,事,物
我都非常不舍得


我此刻的心情沉重!

爱人,
离不开你!
你知道吗?
真的很想每天都在你身旁!

朋友,
舍不得你们!
我们一起玩,一起谈心事。
真的很舍不得!

家人,
妈妈煮的饭最想了!
真想每天都能在家吃饭!

我真的很不舍得!!!

很爱很爱你!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做工了,很少写blog了~

做工了,一个字。。。
而且最近非常我的HUBBY。。。
还是读书时好,可以天天见到HUBBY,又不会很。。。

现在才知道读书的好啊~!!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今天是怎样的心情??

今天
很乱勒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点烦+郁闷?
等下会有好心情吗?
我想是吧
见到你
心情总是会变好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