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你都好忙。
我都知道。
但是,
能不能给我那么一点的关心。
能到我的profile来看看吗?
就算是路过,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都一直在等你,
你知道么?
现在,
除了见面,
FB是我们联系的方法了。
 |
| 就算是牵手都能让我觉得很幸福 |
想你想疯了!
对不起
我错了
我知道你是真的关心我
抱歉
我没把我事物中毒的事告诉你
真的
对不起,
我爱你
你不知道,
我有多想听那句话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你知道吗?
厌倦了吗?
我还是那个
我
爱你的那个我
希望你知道~
 |
| 时间过得太快了! |
我决定了
我决定到KL去读书了
KL和马六甲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心情还是重重的
马六甲有太多的回忆了
朋友,情人,家人
一切的人,事,物
我都非常不舍得
唉
我此刻的心情沉重!
爱人,
离不开你!
你知道吗?
真的很想每天都在你身旁!
朋友,
舍不得你们!
我们一起玩,一起谈心事。
真的很舍不得!
家人,
妈妈煮的饭最想了!
真想每天都能在家吃饭!
我真的很不舍得!!!
很爱很爱你!
做工了,一个字
累。。。
而且最近非常想我的HUBBY。。。
还是读书时好,可以天天见到HUBBY,又不会很累。。。
现在才知道读书的好啊~!!
今天
很乱勒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点烦+郁闷?
等下会有好心情吗?
我想是吧
见到你
心情总是会变好
谢谢你~
╮( ̄▽ ̄)╭
明天的
BIO考试
会考到怎样的成绩?
我今天所读的会有用吗?
好担心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