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我错了
我知道你是真的关心我

抱歉
我没把我事物中毒的事告诉你

真的对不起我爱你

Tuesday, March 15, 2011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我有多想听那句话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你知道吗?

厌倦了吗?

还是那个
爱你的那个我

希望你知道~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决定了T_T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决定了

我决定到KL去读书了
KL和马六甲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心情还是重重的

马六甲有太多的回忆了
朋友,情人,家人
一切的人,事,物
我都非常不舍得


我此刻的心情沉重!

爱人,
离不开你!
你知道吗?
真的很想每天都在你身旁!

朋友,
舍不得你们!
我们一起玩,一起谈心事。
真的很舍不得!

家人,
妈妈煮的饭最想了!
真想每天都能在家吃饭!

我真的很不舍得!!!

很爱很爱你!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做工了,很少写blog了~

做工了,一个字。。。
而且最近非常我的HUBBY。。。
还是读书时好,可以天天见到HUBBY,又不会很。。。

现在才知道读书的好啊~!!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今天是怎样的心情??

今天
很乱勒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点烦+郁闷?
等下会有好心情吗?
我想是吧
见到你
心情总是会变好
谢谢你~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BIO考试啊~

明天的BIO考试
会考到怎样的成绩?
我今天所读的会有用吗?
好担心哦~~
>_<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第一次~( ̄▽ ̄)~*

=_=
第一次(12月6日
驾着朋友的车
载着整车的人
一辆Kancil个人
厉害勒
呵呵
朋友,今天蛮开心的,
虽然,
Chemistry考试不会做~

今天没什么东西写~到此为址~谢谢~~我滴朋友~